彩虹粉笔小狗

我会长记先生好,我会常想南山幽。

今天是吉尔菲艾斯生日,我想说很多很多肉麻的话让他脸红。

我想看他游泳,想摸摸他的锁骨,那里像是小水洼,盛满了蜜糖和酒液。

我想看他站在巴巴罗萨上远眺,每一颗星星都是一首写给他的情诗。

我想看他披着元帅的玄色披风,像是参加葬礼,眼波是水,眉峰是山,头发是朝阳,礼服是夜色。

我想看的太多了,我想看他吃缀着草莓的松饼,想看他自己抚慰自己,想看他含住一枝花的茎,如同含化巴旦杏蛋糕上的奶油,想看他抱起一个孩子,把他高高抛起轻轻接住。

最后一点私心,我要偷窥一个皇帝的梦境,在梦的尽头寻找他模糊的形象,把他从一缕头发,一个小盒子,纷杂繁乱的记忆里扒拉出来。

他安详地睡在皇帝的梦里,自那以后已有四年。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