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粉笔小狗

哪位今晚与我去送玫瑰花。

【温狼】捏脸怎么算轻薄呢


速摸弱智小短文,只是想写写小温

 

----

捏小朋友的脸是什么感觉?

千雪现在的想法就是爽死了。

尤其是当这个小朋友还长得和神蛊温皇一模一样的时候。

矜贵,秀致,朱唇,皮肤苍白,一双沉水玉一样的眼睛,弥散着比本尊更惹人怜爱的雾气,乌蓝长发披在身后。小孩因为衣服不合身乖顺地坐在那里,一尊受人朝拜的人偶似的,神色平淡地由着千雪捏脸。

千雪是老颜狗了,不是水灵漂亮的小孩从不上手捏,只会像拍皮球似的轻轻拍拍头,同时敷衍地叹息一声:“蛮可爱的。”

但是眼前的这个小号温皇不一样,这孩子简直是在千雪的审美点上载歌载舞。

他捏了一把小孩的脸,触感像温和沁凉的丝缎,小孩抬起眼睛莫名其妙地看着他。

他又捏了一把,小孩的表情变得无奈。

他轻轻戳了一下小孩的唇角,企图观察小孩两颊有没有梨涡。

小孩不想搭理这个无聊的成年男子,双眼放空,目视前方。

千雪捏脸不过瘾,干脆把小孩捎带着层层叠叠的衣裳一把抱了起来。

那孩子仿佛早料到他有这么一出,从善如流地张开双臂环住了他的脖颈,乖巧地坐在千雪手臂上,不哭不闹,只有浅浅笑意。

千雪掂了掂他,孩子笑意更深。

这表情太温皇了,千雪禁不住后背一凉。

这,这九成是老温的私生子.....但好不容易见到这么玉雪可爱的小孩子,千雪还是情感战胜了理智,喝了口茶润润嗓子,把不住门的嘴开始跑高铁。

“你多大了?”

小孩转转眼珠,嘴唇翕动一下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小孩动了动,似乎嫌弃坐姿不舒服。

“你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啊?”

小孩终于出声,嗓音有些空灵渺远之意:“这茶有毒。”

他没有回答任何问题,从头到尾只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哈哈哈哈哈,”千雪爽朗大笑,“骑神鹿第二集老温也这么骗过我,小朋友,这套把戏过时了!”

小孩摇摇头,阖上眼,懒得再直起身子,于是没骨头似的靠在千雪胸前,发肤摩擦着王爷毛茸茸的襟口。温热的吐息轻轻吹在千雪有点敏感的脖子上,痒痒的。

“累了?没事儿你接着睡。”千雪心都化了,小孩比大猫重不了多少,软软一团缩在怀里。

孩子安安静静睡着了。

千雪把他放到温皇的躺椅上,小孩几乎被躺椅上厚实柔软的羽绒被埋起来,他舒服地翻了个身,熟练地拿被子蒙住了头,只露出一张小脸。

王爷喜滋滋地瞧着他,透过那相似的眉眼还原出温皇的脸,当老温还不是老温的时候,恐怕也这么乖,这么可爱,他想起第一次见到温皇时的情景,那时的温皇发尾系着一条岫青色头巾,萧肃清举,背着一个被重重包裹的长形物什,千雪当年看他一脸文人相,便理所当然以为那是一把琴,结果那个青年每次都从里面抽出一把仙骨凛冽的剑。

他和罗碧都没见过更久远的温皇,因此今天便觉得格外新鲜,他仿佛从自己缺席的那段神秘空白的时光里找补回了什么东西,虽然那只是错觉罢了。

 

门开了,凤蝶端着茶点走进来。

千雪冲她嘘声,示意她躺椅的方向。

少楼主大人探头一看,一个巴掌大的小脸被主人的羽绒被团团包围,闭着眼一动不动。

“小凤蝶,”千雪急急招手,轻声问:“这孩子几岁了?”

“.......”凤蝶的母语是无语,怎么委婉地告诉她那头脑有问题的义父这孩子快五十了。

千雪还在连珠炮似地问问题,他本人声音洪亮,无奈怕吵醒小孩于是不得已捏着嗓子讲话,但很快地,他发现自己的声音越来越细越来越尖,凤蝶越来越高,视野越来越矮,衣服也逐渐松脱下来。

“靠北!!!”千雪孤鸣拢着不断下滑的衣服终于忍不住发出尖叫。

躺椅上的人动了动,轻笑一声,掀开被子哪里还有什么孩子的影子,温皇衣襟凌乱,发髻松散地坐了起来,饶有兴致地看着千雪。

“好友啊,”他拾起遗落的羽扇摇起来:“把戏过时了?”

 

随随便便捏他脸的轻薄人,合该有个现世报。
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